雲雀集團介紹

すかいら|くグル|プ

雲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乃日本雲雀餐飲集團(すかいらーくグループ)海外事業的先驅,前身為1981年所創立的「喜客來股份有限公司」。當時日本與臺灣出資的喜客來結盟提供相關技術要領,並以家庭式餐廳-「芳鄰」為主要品牌進行展店。
爾後日本雲雀集團於2005年8月提供96%資本額設立了現今雲雀國際,並於2016年底完成海外股份購回。主要事業內容為臺灣現地連鎖餐飲之經營,旗下品牌有SKYLARK洋食.芳鄰、義式屋古拉爵、藍屋日本料理、涮乃葉日式涮涮鍋吃到飽、橫濱牛排等。

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之際,臺灣是全世界給予日本最大支援的國家,因此期盼能貫徹日本雲雀一直以來安全、安心、安定的基準,除加速拓展既有品牌的店舖數,並持續將各式各樣的品牌依據臺灣人的飲食習慣加以改進引進臺灣,開設更多店鋪,提供臺灣民眾更加豐富的飲食生活。

日本雲雀集團(すかいらーくグループ)為世界最大規模Table Severice型態直營連鎖餐飲企業。雀為日本家庭式餐廳之先河,1970年於東京都府中市開設「Skylark」一號店以來,不斷致力於開發各種品牌,藉以因應顧客對飲食的多方需求,以主力品牌GUSTO為首,發展出洋食、中華、和食、義式、迴轉壽司等品牌,目前含日本國內含臺灣、馬拉西亞、美國共計3,094家店舖(統計至2022年3月31日止)。雲雀集團仍持續拓展相關餐飲事業,將規模及多樣性發揮到最大。

 

【近年獲獎紀錄】
2016年2月
日本厚生勞動省「友善育兒企業」KURUMIN(くるみん)認證,獲頒單位。

2017年2月21日
日本經濟產業省「健康經營優良法人(White 500)」,第一期獲頒單位。

2017年2月22日
全球品牌價值調查機構Interbrand「Best Japan Brands 2017」,「Japan’s Best Domestic Brands 2017」雲雀旗下品牌GUSTO榮獲第37名,此為該獎項首次有外食企業入選。

2017年2月24日
日本經濟新聞報「第29回企業形象大調查」,「最親民企業」第1名。

品牌介紹

し ゃぶ葉について

涮乃葉是一間堅持提供精選肉品、新鮮蔬菜、絕品湯底、特調醬料,讓顧客品嚐食物最貼近天然原汁原味,物超所值的日式涮涮鍋吃到飽專門店。

日本雲雀餐飲集團為服務臺灣人不分四季都愛吃火鍋的特殊飲食需求,特將近年旗下重點開發的品牌「涮乃葉 しゃぶ葉」引進臺灣,讓臺灣消費者除了坊間熟悉的台式火鍋外,多了新形態日式火鍋的選擇,與日本零時差同享人氣美食。涮乃葉目前在日本全國共計275家分店(統計至2022年3月31日止)。

不同於台式火鍋當中眾多丸類、餃類等加工食品,涮乃葉提供葉菜類、根莖類、菇類等廿多種蔬菜,因此更加具有時下健康概念,而為了呈現「新鮮就像現摘」的理念,特別以冷藏加水霧開放式吧檯,讓水分子將蔬菜保持在最新鮮的品質。 涮乃葉採用鴛鴦鍋具,北海道昆布高湯是最能夠體驗日式涮涮鍋的靈魂湯頭,另研發出壽喜燒風味、辣和風味噌、養生枸杞雞湯、紅八味麻辣、和風魚介豚骨、健康番茄等多種類型湯底,您可以由多種類型中任意選擇兩種您最喜歡的火鍋湯底;醬料吧則有六種特調醬料及多種調味佐料可以任意搭配。

肉品精選新鮮國產豬肉、國產雞肉、紐澳牛肉及美國安格斯牛肉,並以特殊冷藏設備與熟成技術提升肉品的鮮甜美味,現切提供,讓消費者看見食材的新鮮度及經營者的用心。此外,飯麵甜點及飲料也採自助式隨意取用,店內還設置霜淇淋機,讓消費者能夠自己動手操作,讓用餐過程更加新奇有趣。

來到涮乃葉,涮掉肉品多餘油花的同時,也能夠攝取大量的纖維質,十分符合新時代養生概念。不論是親子用餐、情侶約會、姊妹淘歡聚,或是銀髮長輩,凡是渴求新鮮新奇新體驗的飲食男女,都是涮乃葉服務的對象。期待大家都能夠到涮乃葉,體驗與日本同步的人氣食尚。

經營理念

創造有價值的豐盛感

雲雀餐飲集團以「創造有價值的豐盛感」作為經營理念,企盼透過「飲食」達到對社會的貢獻,藉以豐富大眾的生活,以下為全社的戰略視野、職責使命。

 
★經營理念:創造有價值的豐盛感,形塑飲食未來,豐富大眾生活並對社會發展做出貢獻。
 
★2025戰略視野:建構強固的基礎,透過挑戰和累積,成為區域內首屈一指的店舖,達成持續成長。一切都是為了顧客的笑容。
 
★職責使命:實踐讓更多顧客在氣氛宜人的店鋪內,享受舒適親切的服務及安心美味的料理。
go top